剛剛伯州我說了許多關於感情的事 ....
 
自從那次在萬金 , X X 剛好打電話過來 , 我告訴她我的想法感受時 , 說完的當時 ,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 " 輕 " , 那種如釋重負的輕 , 我忘不了 , 至今我還記得很清楚 , 雖然後來她以某些理由拒絕了我 , 但我並不難過 , 我並不因此而難過 , 可是 .....
 
自從那次之後 , 我就不再對任何女生有悸動了 , 就算有 , 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 我的心就像是 .... 出家人說的 --- 塵緣已了般的封閉了 !
 
對於感情 , 我變得像是 " 一憂子 " , 他是誰呢 ? 一憂子 , 是我國中時期最喜歡的漫畫裡頭的一個人物 , 曾經 , 他也愛上了一個女子 , 後來因必須閉關一年修練武功 , 沒想到成功出關之時卻也是自己心上人下嫁他人之時 , 一憂子還是深愛著她 , 心傷之際 , 從此看破紅塵 , 更運用乾坤功裡的變形術 , 把自己變成一個矮胖道人 .....
 
從此專心練功 , 憑著矮胖模樣 , 另一群鶯鶯燕燕望而卻步 , 倒也清心寡欲 .... 後來 , 由於面對強大敵人而必須顯現實力 , 現出真身後 , 雖功力爆增擊敗敵人 , 卻也因此沾惹到他最怕的 --- 愛情 , 面對一位眉清目秀且武功高強的男子 , 令不該對他傾心的魔女也屈服在一憂子的君子風度之下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武俠漫畫 " 天子傳奇 " , 裡頭我除了欣賞綠毛老祖的武功霸氣之外 , 一憂子武功招術及捨身成人的精神最是讓我難忘 ..... 一憂子什麼也不憂 , 只憂不能成仙 !
 
只是沒想到 , 我受到一憂子的影響這麼深 , 這也算是入戲吧 !
 
居然 , 我很希望自己像他一樣 , 當初受到感情的傷害之後 , 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 他的做法很合我的個性 , 適不適當 , 我不曉得 , 我只知道這樣可以避免以後許許多多紛擾 , 同時把自己的心靜下來 , 別受異性的干擾 , 讓我很欽佩 ....
 
如果 .... 只把自己管好 , 管好自己就好 , 別在乎一些讓你心煩的人事物 , 那真的太棒了 !! 這也有點像會計學裡頭的穩健原則 , 至少 , 至少要保守的守好自己還有的東西 , 別因為太過樂觀而賠了所有 ....
 
我要如何打開我封閉的心防呢 ? 當初關的人是我呢 ? 還是 X X ?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吧 ! 我自己關的沒道理我自己打不開啊 ? 莫非 .....
 
我忘了鑰匙放在哪裡 , 要不然就是 ..... 我根本就把鑰匙給毀了 ! 壓根兒不想讓心防有打開的一天 , 但是 .... 我會這麼狠嗎 ? 一憂子自己也沒這麼狠啊 !
 
原來 , 我忘了鑰匙放在哪裡了 ?
 
又或者 ....
 
根本沒有鑰匙這回事 !
 
遇到對的人 , 自然就是那把鑰匙 !
 
是這樣吧 ? 我想是的 , 伯州鼓勵我跟        交往看看 , 我 ..... 說不定會找到鑰匙 ; 呵呵呵 , 我會是現代的一憂子嗎 ? 這種近似於和尚的玩意兒 , 我沒興趣 , 可是仔細想想 .... 現在許多人都很像一憂子 , 用工作來閉關自己 , 換句話說 .... 這不就是逃避嗎 ?
 
只是我有這麼大的能耐能攪動別人的一池春水 , 我也很是驚訝 ! 這代表我眉清目秀兼武功高強嗎 ? ? ? 答案好像呼之欲出 ....
 
" ㄘㄟ " ...... 早點睡吧 ! 明天中午還要去拿伯州剛出生兒子 ( 林宇強 , 綽號 --- 小強 ) 的彌月蛋糕呢 !
~~~~~~~~~~~~~~~~~~~~~~~~~~~~~~~~~~~~~~~~~~~~~~~~~~~~~~~~~~~~~~~~~~~~~~~~~~~~~~~~~~~~~~~~~
 
最近 Kevin 交了個香港的女友 , 是透過 Kevin 東海學妹 Monica 介紹的 , 進展應該還很平順喔 ! 員工旅遊 Kevin 並沒有參加 , 甚為可惜 ! 但是 , 這也是為了做地陪啊 ! 誰叫那位香港的女子 ( 那時還不是女友 ) 一聽到 1/17 是 Kevin 生日 , 就主動安排了 10 天假期來台灣 ....
 
他們的十天過去 , 我們的員工旅遊亦結束 , 雖不同路 , 卻都有好的結果 !
 
沒想到對方也是東海的成員 , 而且應該還跟 Kevin 有重疊到 .... Kevin 也直呼蠻巧 , 蠻巧 !
 
我一直很欣賞 Kevin 的為人 , 落落大方 , 不畏懼強權惡勢力 , 這點跟一憂子很像 , 看到他有個人陪了 , 很替他高興 .... 我想 , 或許是 Kevin 當初網路買的一些招桃花的小飾品起了作用 , 連坐在他旁邊的我也受到影響 , 這倒是始料未及 ! ! ! . . .
 
Kevin 女友是在香港某家航空公司做 VIP 招待公關 , 不曉得如果我想去香港玩 , 機票方面有無優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