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妳好嗎    不知不覺地三年沒回家
寧靜的生活    如常嗎    請小心身體別太忙
 
親愛的    聽我話    冰箱裡的菜太久別吃了
晚上外出時    多穿呀    想念我就給我電話
 
媽媽呀    妳知道嗎
現在的生活過得還算好
交的朋友很可靠    說的盡是真心話
請不用為我太牽掛
 
媽媽呀    妳知道嗎
離家的小孩心情很複雜
為了爭氣往上爬    累了又想躲回家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
 
重回昨日的懷抱    做回妳的小娃娃
我最親愛的媽媽
........................................................................................................................................................................................................
 
每次聽到劉德華 --- 親愛的媽媽 , 總是讓鼻頭一酸 ..... 短短的歌詞 , 道盡遊子心情 . . . . . . 這首歌從我還在當兵時就已經聽過 , 大概是 .... 2002 年年底吧 ! 當時還在新訓中心呢 !
 
幾年人事幾番新 , 不變的還是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 我想 .... 這一定也是個在外工作的遊子所創作的吧 ! 偏偏要到長大了 , 才真正體會 "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 " 的感受 ! 或許 .... 我真的永遠長不大 , 有可能不是我長不大 , 而是 .... 我不想長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