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已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球場等朋友來打球,從沒想過改變,或許也是害怕改變吧。
 
前幾天很冷,我獨自走在路上,不經意的看到一對正在過馬路的老夫妻,他扶她的手,兩人臉上的笑容,連我看了都溫暖起來,它就像向日葵,那麼燦爛地綻放著,我不禁也淡淡的笑了。不好意思在他們身上逗留太多目光,轉身離開後,我的思緒還停留在剛才的畫面,某種怪異的感覺湧上來。
 
我想,那叫作羡慕吧。
 
羨慕那種到老時,身邊有個疼愛自己的人,還願意牽著自己皺巴巴手的感覺 ....
 
一直以來,我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總覺得身邊多個人,就會把目前的一切都變得複雜,而我喜歡單調,討厭過分絢麗的色彩,對很多事物都是這樣,對感情也是如此 !
 
但人都需要有個伴,不因為什麼,純粹是希望有人能陪伴自己到最後,不至於在人生最後一段路,悲傷的啃著孤獨。唔 ~~~ 說得我好像很老了 ! 只是,那種陪伴的感覺,是不會因為年齡而消退的,而是會越陳越香 ....
 
或許,我的感情觀該轉變一下了。
 
單身固然好,自由自在固然棒,但 .... 偶爾試一下一加一等於二,應該也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