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一樣 , 原因是 --- 我對 Andy 的容忍已經到極限了 , 好像已經無法用 " 可憐她 " 來讓自己好過一點了 , 上班時 , 就連小朋友也感覺得到我的不開心 , 因為我不再跟他們說笑 , 面對什麼事都臨時抱佛腳的 Andy , 我跟童田的緣分應該要劃下句點了 ! 我想 ...
 
大概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 我變得時常眉頭深鎖 , 我很不開心 , 唯一能讓我展笑顏的除了小朋友的笑容之外 , 也就只有打網球的時候了 , 我在想 ... 這種心情低落的狀態 , 已經深深影響到我了 !
 
好想當著 Andy 的面 , 痛罵她一頓 , 狠狠 K 她一頓 ~~
 
我會盡快提出我的辭呈 , 面對那些捨不得我的小朋友們 , 抱歉了 , 我真的受不了啦 ! 我需要好好的沉澱一下自己 , 之前的跳槽挖角風波 , 著實讓我點起了心中的一把火 !
 
也很謝謝富門氏企管公司的看重 , 提供我個機會 , 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
 
現在 , I have other fish to fry . 我必須重展笑顏 , 我彷彿能夠感受到當初 Maggie 離職的衝動了 , 原來 , 有這樣的豬頭主管 , 真的很難相處 , 我想我多多少少也學到了 .
 
給自己一個笑容 , 一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 我會盡快找出這個理由的 .... 目前似乎從缺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