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體會到我在會計上工作經驗的缺乏 , 雖然我英文底子不錯 ,
但是無法為自己加多少分 ... 所以呢 !
 
一. 我可以想辦法去一般公司行號或是會計師事務所 , 把基礎打
     起 , 等有足夠的實力再另覓出路 ! 冠瑋兄覺得這會比較適合我
     , 說到冠瑋 , 他最近似乎也是深陷泥沼當中 .... 想去台北找他聊
     一聊 , 可是他實在太忙了 !
 
阿銀仔剛剛也建議我 ....
 
二. 可以進入 " 業務 " 的工作 , 英文應該可以讓我拓展到不同的
     客戶領域 . 可以考慮看看去台中工業區找找看 ~~ 應該也不錯 ,
     挑戰性應該蠻大的 !
 
前天 KatrinaCash 的姑姑也在鼓吹我 ....
 
三. 可以先去修中等教育學程的學分班 , 再實習 , 然後再參加教
     師甄試 , 因為國高中目前英文老師的缺比國小多很多 , 而且
     若是能夠進去的話應該會蠻吃香的 , 比那些年紀大教學古板
     卻佔著缺的現任教師還吸引學生 ! 可是 .... 我至少要花三年
     的時間 , 最快最順利也要三年才能進入國高中任教 , 三年ㄝ !
     鎧銘說 , 天曉得這三年教育政策又會變怎樣 , 天曉得這三年
     的時間是否又有更多競爭者 ?
 
再次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 , 喔不 ! 是三岔路口 , 或許我還有更多
選擇也說不定 , 我要好好思考 , 思考我的下一步  (@.@)
.....................................................................................................................................................................
 
果然還是那拿到小翠的喜帖了 , 時間是 4/21 (六) 中午12點 , 我跟
阿銀說我實在不是很想去 , 雖然我這段時間也想去台北啦 ! 可是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只是吃吃喝喝沒啥實質的聚會 , 雖說會有幾個
熟的高中同學坐在一起 , 可是 .... 你知我知 --- 大家已經不熟了 !
 
平常時候其實已經沒有聯絡了 , 我要努力一下回想起大家的長相
, 阿銀是希望我去 , 可是 .... 我可能會跟阿銀一起坐車去台北吧 ,
然後把錢拿給阿銀 , 讓他去參加就好了 , 要我在裡頭呆個幾小時 ,
我會發瘋 ~ ~ ~
 
我應該會等很長時間後 , 再跟她們連絡吧 ! 距離遠 , 她們也沒有心
努力聯繫 , 以前的我會打電話 , 可是日子久了 , 想想還是算了 . 所
以就算我去喜筵 , 要我說啥呢 ? 頂多說些祝福的話吧 ! 那些祝福的
話誰都嘛可以講 , 我大概又會傻笑吧 !
 
去 or 不去 ?
 
目前的我 , 80% 不會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