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到今天為止 ... 去面試了家公司 ,
扣除禮拜六日沒有面試 , 每天要去面試一間以上 .
真奇怪 , 上個月就沒啥面試通知 , 怎麼這幾天就這麼多哩 ~
沒得面試會很煩 , 有得面試會很累 !
 
特別是今天 , 因為還跑去大甲幼獅工業區 ,
真是慶幸自己沒有堅持一定要騎單車去面試 .
之前的我全都用單車解決 , 就連去彰化面試也一樣 ...
幼獅工業區根本就快到苗栗苑裡了嘛 ...
 
真是蠻偏僻的ㄝ , 雖然是一家頗具規模的自行車零件商 ,
可是 ... 我還真捨不得逢甲的一切 ...
唉 ~ 放下還真是不容易做到 ...
 
下午一點半騎機車出發 , 走的路全是之前環島的路線 .
到了晚上快六點回到家 , 扣除約一小時的面試 .
其他的全是啥呢 ?
 
當然全是在騎車啊 ... 好久沒有騎那麼久的機車了 ~
安全帽讓我的頭好痛 , 大概是因為戴太久了吧 !
再加上今天鼻子過敏 ... 鼻水從早流到晚 ...
 
累啊 ~
 
下禮拜一要去上班了 , 孰不知是好還是壞 ?
是位於台中市五權路上的一家運動用品店 .
管它的 ... 有好有壞啦 ~
 
以後不曉得有沒有時間去台北 ;
不曉得有沒有時間打網球 ...
 
喔 ~ 對了 ...
昨天去漢口路二段的健容牙醫診所找人 ...
找啥人呢 ?
 
莊慧君 , 因為上次回高雄把國小畢業紀念冊翻出來 ,
就把以前同學的名字給輸入Yahoo搜尋 ...
發現台中有個莊慧君在當牙醫 ...
 
想想 ... 咦 ~ 她以前成績很好 , 說不定 ...
真的會當牙醫 . 而且又在台中 ,
還離我這邊不遠 ... 就去堵人吧 ! 反正也沒損失 .
 
昨天沒堵到人 , 好像是沒她的門診 ,
診所護士感覺像是把我當成怪叔叔一樣 .
叫我明天再來 ...
 
果然 ... 今天去看看 ,
還真是我國小同學ㄝ ...
她嫁來台中好幾年了 ,
 
不過 ,
在櫃檯認人還真是怪怪的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