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該上下午的班的 ,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
心情很低落 down ... down ...
廖店長說明原由之後 , 他讓我休息一下 .
真的很謝謝他 ~
 
當然我是知道為什麼我會很難過啦 !
說不知道是唬人的 ... 可是卻騙不了自己 ...
 
覺得好多壓力 , 如排山倒海般的向我衝過來 :
 
1. 很希望得到我爸的肯定與信任 , 讓我在工作方面能更得心應手 ,
    不過 , 我想是不可能的吧 ~ 所以我得習慣在我爸的否定之下生存 .
 
2. 更希望能夠讓我媽別這麼為我擔心 , 總是要讓她當我跟我爸之間
    的緩衝劑 , 而且我知道 -- 她很想我 . 可是我沒辦法時常回家陪她 .
 
3. 工作方面得自己努力 , 可是一個人在台中 , 再加上一想到對家裡
    的無力感 ... 讓我對工作總是心有罣礙 , 無法全力施為 ...
 
4. 景氣不好 , 總希望自己再30歲以前能有一番成就 , 看樣子是更難 .
    也怕自己選錯了行業 ~
 
5. 感情方面 ,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 無法常見面 , 更覺得孤單 ~
    更進一步 ... 我又會想到 -->
    喜歡歸喜歡 , 可是又能給她什麼未來呢 ?
 
不想還好 , 一想就沒完沒了 , 就好像 ...
原本是想嗯嗯的 , 可是一想到便秘 , 真的就便秘了ㄝ !
 
我要如何才能排除掉這些壓力來源呢 ?
別想這麼多嗎 ? 可是我就是會想 ...
讓自己忙到沒時間想嗎 ? impossible , 時間不可能被用到如此極致 .
 
又或許 ... 用以進為退的方式 ... 不是不想 , 而是 ...
要想就想透徹一點 , 也要豁達一點 .
 
想來想去會變成一個結論 --> 這些壓力我無法改變 .
既然我無法改變 , 那又何必讓自己硬要去改變呢 ?
硬的不行 , 就軟的改變吧 !
 
有沒有可能是 ... 把這些壓力給外包出去 outsourcing .
給誰呢 ? 就 ... 老天爺吧 !
 
( 叩 ...叩 ... 敲門聲 )
我 : 請問一下 , 老天爺在嗎 ?
老 : 我就是 , 請問你是 ...
我 : 敝姓林 , 雙木林 , 奇怪的奇 , 約翰的翰 -- 林奇翰 .
老 : 有什麼事嗎 ?
我 : 有些工程想承包給您 , 因為業界跟世上人都很推舉您的工夫 . 想把
       頑固老爹、媽媽的愛、景氣復甦、生涯規劃跟心所愛的人 ,
       這幾個工程讓您來發落 ...
老 : 有多少錢可賺啊 ?
我 : ......... 我操你M個B , 還想賺錢勒 ~ 不管了 , 就交給你了啊 !
 
突然好想念之前單車環島的時光 , 目標簡單而明確 .
只要自己跟一台腳踏車就能辦到 , 一路上有天有地 ,
有海有風 , 有美食 , 有好心陌生人跟久沒見面的朋友相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