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忘了自己的MSN密碼之後 , 就沒再寫過diary了 , 好吧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呢 ? 讓我好好想想 .... 我就把最近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 稍微做重點式的複習吧 :
 
1. 大學同學方面 : 岱穎佳恬這對交往了六年多的怨偶 , 最近分手了 , 從大學一直到SPY畢業 , 再平安度過大家害怕的兵變 , 也度過了SPY退伍之後去台北補習的一年多 , 直到找到工作之後 , 似乎兩人的話題變少了 , 所以就.... 然後 , 現在岱穎的女友是她的同事 ! 嗯... 好樣的 ~~~
 
冠瑋之後九月要去資誠 , 雖然最近一直在哭窮 , 但還是喜歡上一個奇女子 , 雖然大他個三歲左右 , 冠瑋也一直再找機會希望能多了解彼此 , 雖然中間有發生過一些波折 , 希望他能打動佳人芳心吧 ! 不曉得他還有沒有心思準備他的會計師考試呢 ? 希望他別被他爸念了 !
 
前陣子一直想找機會再把大家約出來聚一聚 , 也跟凱銘 , 家賢等人討論 , 但老是遇到下大雨跟那一些不及格的颱風而作罷 , Shit ....
 
2. 高中同學方面 : 六月中旬得知ㄚ銀仔決定要到台中找工作定居 , 到六月底前幫他在逢甲找到了一間讓他超級滿意的大套房 , 先前阿銀第一次找 , 載他四處逛 , 還無疾而終 .... 第二次我自己去找 , 再通知他來看 , 不到20分鐘就搞定 , 真是有效率兼有效果 ... 七月他也去上班了 , 雖是一家小印刷公司 , 但他應該做得還不錯 , 有時候就過去他那邊 , 房子超大 , 真是舒坦 , 或是他過來到我房間上網 , 彼此聊聊天 , 幫他解決一些工作上的英文問題 , 蠻不錯的 !
 
火鍋目前在積極找工作中 , 由於她也是流浪教師的一份子 , 迫於無奈 , 還是等不到國小教職一缺 , 希望她能順利了 , 火鍋 , 我幫妳罵杜正勝 : 你對台灣教育環境的貢獻 , 真是罄竹難書 , 讓許多流浪教師音容宛在啊 ! 你真是萬死也不足以平民怨 ...
 
阿嬤帶他兒子來杯子咖啡館一起聚餐 , 瞧郭昭廷年紀雖小 , 卻已經學會用電眼跟溫柔的攻勢來泡女服務生 , 太過分了 , 阿嬤也要找工作 , 也希望她能找到了 , 而她老公目前在開某家客運業者的大客車 , 要好好做啊 ! 別再辜負啦 , 要不然我也對你罄竹難書了 ....呵呵
 
也放假回高雄 , 她打扮得好年輕喔 , 嚇我一大跳ㄝ , 是怎樣 ... 想把郭昭廷給比下去喔 ! 聽劉媽要去新竹住了 , 因為他的新工作在新竹 , 我原本以為與距離戀愛多少困擾他們吧 , 沒想到居然說 : 又沒有關係 ! 趁現在年輕 , 沒有包袱 , 就算有男朋友也一樣啊 ! 嗯 ! 好個奇女子 , 思想很前衛 , 以後我就叫她 "沙拉潔西卡捲"(慾望城市女主角).
 
烏龜最近工作似乎很閒 , 她說 : 如果看到她在MSN線上 , 應該八成都在睡覺 ! 烏龜小姐 , 妳不會以為睡覺能減肥吧 , 其實也還好 , 她又不胖 , 至於跟她男朋友發展得如何 .... 嗯 .... 再說吧 !
 
3. 當兵的 : 伯州說他最近又胖了 , 想靠運動減肥 , 所以向我借網球拍 , 順便練一練網球 , 以後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 之前去他家附近的運動公園 , 好多球場ㄝ .... 蠻不錯的 , 小均懷孕了 , 現在應該五個月了吧 , 雖然不是預期之內的懷孕 , 但也有好處啦 ~~ 畢竟要懷孕最好別等到年紀太大 , 懷孕品質會不太好 , 只是小均似乎身體不太好 , 必須向醫院請假無法上班 , 在家安胎 , 所以要靠伯州的一份薪水來支撐 , 不曉得他應不應付得來 ?
 
也聽伯州雋一也要來台中了 , 因為他考到獸醫師執照 , 要到台中來實習 , 會到台中哪裡呢 ? 也是逢甲 , 只是聽說他實習的薪水蠻低的 , 會不會有影響呢 ?
...........................................................................................................................................................................................................
以上是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 還有很多不及備載 , 以後再繼續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