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0號 星期三 >>
 
一覺醒來 , 看看自己包紮的右膝蓋 ... 咦 ~ ~ 好很多ㄝ , 已經不大痛了 ! 太好了 .
晚上去打網球 , 小銘約大家明天晚上吃飯 , 因為他已經領到畢業證書要回台北了 .
以後去台北時 , 可以再約他去輔大打球 ...
地點是西屯路三段的鮮友火鍋 , 小雷推薦的 , 價位大概是 300 多 , 吃到飽 .
如果不好吃大家就把他打成豬頭吧 .
 
<< 9月11號 星期四 >>
 
晚上依約定到鮮友 , 我還走過頭差點騎到中科 ... 這麼大的招牌我居然看不到 ...
來了十幾個ㄝ ... 聲勢龐大 , 想說彈珠可能也會來 , 所以就順便把環島的書帶來 ,
因為他也計畫明年春天要獨自單車環島 , 有機會我再把一些工具借給他 ,
幫他省點錢 ...
 
小銘是主角 , 穿的最正式了 , 冠甫還帶學弟妹過來敬酒 ... 真可愛 !
我很喜歡跟這些學生打球 , 感覺很自然 , 沒想到還因此結交了這群朋友 ...
鮮友的餐點好多喔 ... 多到根本吃不完 , 還沒辦法每樣都嚐過 ,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巧克力鍋 , 也是吃到飽 ... 餐點真的很讚 !
感謝小雷 , 大家就別把他打成豬頭了 . 阿政還剛考到汽車駕照 . 恭喜他 !
 
從六點一直邊吃邊聊到十點多 , 外頭的停車位也只剩下我們自己的車 ,
小銘要直接搭客運回去新莊 , 彈珠跟我還在餐廳外頭聊到快 11 點 ,
原本想說不會吃這麼晚的 , 要去賣場買些颱風天需要的食物 ... 明天吧 !
 
Mini 寄信給我 , 收到她的信讓我很開心 , 真的非常開心 ... 無法筆墨形容的開心 !開懷大笑
 
<< 9月12號  星期五 >>
 
下午五點台中的風雨都有點強了 , 我騎單車去家樂福文心店買東西感覺還蠻危險的 ...
想說打個電話給姵吟 , 要她下班小心回家 . 可是都沒接 ... 可惜
上MSN之後發覺她早就在線上了 , 原來提早下班 . 居然她的肩膀又受傷 !! 驚訝 真是 ... @#$%
身體老是出問題 , 請保重啊 ~ 小姐 .
月底她要去醫院再檢查一次那個 tumor , 希望有好消息 .
 
媽媽說她前幾天左腳大拇指受傷 , 整片指甲都掉了 ... 原因是停機車時不小心 , 真是讓我心痛不已 ! 傷心
她很希望我能回家 , 可是 ... 我只要一想到回家的樣子 , 我就不由得心底發毛 ...
別說回到家了 , 就連看到巷子口我都害怕 , 真是個 coward ... 唉 , 只希望媽媽的傷快點好 ,
泌尿系統也無大礙了 , 都有定時喝水跟小便 .
 
要我回高雄一趟 , 好讓她請客 , 可是我暫時還是找不到任何回家的理由 ,
所以就緩一緩吧 ! 她說明年一月份要我回高雄吃喜酒 , 可是就是不告訴我是誰要結婚 ?
還說我突然去的話 , 對方跟我應該會很高興 ... ???
也說她有通知烏龜跟其他朋友別告訴我是誰要結婚 , 消息全面封鎖住 ... 也別問阿銀 , 他也不知道 .
又說我有時就是想太多 ... ???
 
感覺就好像是個陷阱 ... 我要跳下去嗎 ? 糊裡糊塗的被丟了好幾個炸彈的感覺 ,
到底是誰要結婚我也不曉得 , 我還是答應的邀請 , 暫定一月份會回高雄 -- 跳陷阱 !
 
<< 9月13號 禮拜六 >>
 
辛樂克颱風來襲 , 無聊的一天 , 龜速的颱風 ... 害我無法打球也無法騎單車 ... 不過 ,
倒是利用這時間把日記給寫完 #
 
看了張藝謀的電影 -- 幸福時光 , 蠻感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