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才去補習班工作沒幾天,之前去面試的公司卻通知錄取我 ... 現在問題來了 : 要去哪間呢 ?
 
一、補習班的運作我很熟悉,雖然才去沒幾天,但我發覺跟以前都差不多,教材還比較簡單。...... 相似度 80% !
        那間錄取我的是間製作輪胎的公司,我完全不熟的產業,會錄取我的原因是因為老闆說我像白紙一樣好雕塑。 ...... 相似度 0% !
 
二、補習班薪水雖然比較少,不過環境比較單純,離家也很近。 ...... 複雜度 20% !  
        那間輪胎公司薪水比較高,不過競爭環境比較大,離家比較遠,甚至六個月後可能會去大陸或其他地方。...... 複雜度 80% !
 
三、補習班的工作,容易上手,頂多就是事前的備課比較麻煩。...... 挑戰性 30% !
        輪胎公司的工作似乎很繁雜,產品業務啦、行銷啦、會計啦,老闆說都得學。...... 挑戰性 99% !
 
雖然這是間查得到的公司,在斗六工業區裡,不過總覺得會不會自己也像白紙一樣好騙,為什麼當初三人一起面試最後卻選擇沒話說的我呢 ?
實在很不想再被牽著鼻子走了 .... 不過心裡面又很想面對完全不同的挑戰 !
 
面臨抉擇總是令我汗顏,特別是這抉擇又關乎到我自身的利益 ....
回電給珍兒,說我應該無法參加她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