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回來主要都是在整理相關的照片跟心得 , 不想就這麼的忘記這 19 天 , 所以大部分只要有時間我就一直寫東寫西 ... 一直到心理頭總覺得好像還有件事一直未完成 .... 挑眉質疑
 
躺在地板上 , 算是睡午覺吧 !!?? 忽然想起 Cash 在我離職前送我的禮物 .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 ...
 
當時我跟 Kevin 還在櫃檯 , Cash 他走到櫃檯給我使了個眼色 ... 他那大大的眼睛好漂亮 , 我還以為他功課有問題呢 . 結果他是要我回辦公桌 , 我的辦公桌在隔壁的大樓 , 我一坐下 Cash 就把東西放在桌上 ...
 
咦 ... 這不是信指跟信封嗎 ? 還有一支筆 ...
 
Cash : Kuerten , 你之後要寫信給我喔 ~~
我 : ( 正處於極度感動的狀態 ... 含情脈脈的看著 Cash ) 我 ... 我 ... 好感動喔 ! 謝謝你 , Cash ...
Cash : 你要寫給我喔 , 只能用這支筆寫喔 !
我 :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只能用這支筆寫 , 但是我還是處於極度感動的狀態中 ) 好 , 我一定會寫給你的 ~
 
我還抱了他 , Cash 還一直叫我性變態 ... 冏
.........................................( 前事完 )..................................................
 
對了 ... 我都還沒寫信給他呢 ! 真是愧為曾經為人師啊 ~ 立刻起身用那隻筆寫了封信 , 等等因為要也去烏日 , 乾脆就順便當郵差把信給送過去吧 !
 
我以為他們可能會認不出我來勒 , 沒想到阿公好厲害 ... 一看見馬上就知道是我 , 令我嘖嘖稱奇啊 , 阿公說他是認腳踏車才看出是我的 .
去 Katrina 跟 Cash 家 漂亮的姊弟倆 2008 8.21
Cash 非常的高興 , Katrina 感覺很驚訝 , 姑姑一直說 Cash 這幾天一直在唸 Kuerten 為什麼還不寄信給他 ... 阿嬤還很熱心的要我留下來吃晚餐 .
我想 ... 我們應該算是朋友吧 不是師生了 2008 8.21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吧 , 跟 Cash 邊吃邊聊 , 他的高興直接讓我感受到了 , 小孩子就是這樣 , 喜怒哀樂毫無矯飾 , 也不懂如何隱藏 , 我想 ... 我應該算是他們的朋友吧 .
Katrina 在玩 Wii 很激動 ... 2008 8.21激動之餘 還不忘看鏡頭 2008 8.21我被 Katrina 電 ... 2008 8.21
阿公跟阿嬤一直要我吃飽 , 我真的吃的好多 ... 飯後還跟 Katrina 玩 Wii , 保齡球好難玩 , 被狂電 ...
 
姑姑說她要教 Cash 怎麼寫 E-mail 跟我聯絡 . 而我之後也有收到 Cash 的信 , 真是很謝謝他們 ~
謝謝阿公跟阿嬤還有姑姑的招待 2008 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