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是故意的,對吧 ?
不斷的要我等、等、等 ...
從原本的 3/10,好端端的居然會冒出個 " 備取 " ?
所以 ... 現在還要再等一個星期 !
 
多希望自己能夠不被祢玩,
痛恨這種受制於人的感覺,
進退兩難 ...
 
想想,人生果真不公平。
每次都是祢玩我,我只能心平靜氣的告訴自己 :
沒關係 ! 當磨練吧 ...
 
不過,仔細想想,
似乎 ... 祢也只會使出這種絕招而已。
從開始到結束都是這種招,
久了就變成賤招。
也可見祢真的是技只此矣。
 
哼 ~~ 受制於祢就受制於祢,
要等就等,而且我也知道祢的下一招是什麼了,
想讓我等到最後變白等。
 
我就算被祢玩死,也要拉祢做墊背。
等著瞧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