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北行,我期待已久。
要感謝的太多 ...
 
感謝有四天連假,可以讓我安排去台北。
感謝腳踏車沒有再破輪,讓我安全騎去坐車。
感謝禮拜三晚上高速公路沒有塞車,不用坐到屁股痛。
感謝我妹把機車借給我,好讓我能盡快到達阿銀家。
 
感謝阿銀把宿舍借我住三天,讓我有棲身之所。
感謝我還記得台北的部份路段,不用迷路兼收到罰單。
感謝捷運跟公車,載我們安全抵達目的地。
感謝白沙灣的海闊天空,讓我們一嚐看海的願望。
 
感謝淡水的小吃,讓我不用肚子餓。
感謝 Ali 的熱情擁抱跟牛肉麵,讓我粉不好意思。
感謝小15接駁車的擁擠,讓我能夠練習左手臂的臂力,有助復健。
感謝擎天崗的美,讓我們完全放鬆。
 
感謝擎天崗上認識的可愛小女孩,讓我跟著一起滾來滾去。
感謝小 cafe' 的美味餐點,讓我們恢復了體力。
感謝姵吟陪我上山下海,讓我懷著不虛此行的笑容回到高雄。
感謝世輝的建議,讓我能夠 "推下去"。
 
感謝冠倫特地從天母趕來輔大、
感謝小銘剛好從外島放假能夠返台、
感謝冠甫也趕來,讓大家能夠回憶一起打球的時光。
感謝輔大有球場,讓我們能夠享受打球。
感謝東璋提供美食,讓我們的胃得到滿足。
 
感謝阿銀不在意我忘記把鑰匙放在他機車上,要不然下次可就沒地方住了。
感謝我妹早起,好讓我能夠盡快搭上返途。
感謝好運氣,不然可能得排個老半天才能搭上客運。
感謝停在外頭的腳踏車沒被偷,好讓我能順利的為這次行程畫上完美句點。
 
此外,還要感謝的有 ...
電燈泡岱潁剛好要回台南 ;
陳大哥還記得我 ;
爸媽很放心我一個人在外頭四處跑 ....
 
嗯 ~ ~ 曬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