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看到新聞 : 多啦A夢 9/3 生日,四十歲了。
突然想起 : 靠 ~ 明天我生日ㄝ ! Happy Birthday ...( Oh... )
 
最近實在是忙到翻天,大腦漸漸呈現腦死現象。
絕對,明天一定會又忘記是我生日 ...
除非要看到一些有附有日期的文件才會想起來。
 
在此很感謝提醒我生日的人。
讓我知道,還有人記得我這一個小人物 ~
 
前幾天公司改組,要細分為業務、行政、財務。
過渡時期,一定很痛苦,痛苦會加劇,
等痛到一定程度,麻痺了,就不覺得痛了。
 
剛好前幾天也來了一個新同事 -- 謝佳宏。
大我一歲,以前在廣東跟浙江呆過超過四年,
算是很了解大陸的生態、文化。
 
生日喔 ~ 在這邊 ... 除了工作我什麼都沒有,只有我自己一個,
我的一切都在台灣,包括我的心 ...
能給我力量的人事物 ...
 
人,不在我身邊。只能透過台灣海峽傳給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
事,不同於以往。得重新尋找力量來源 ;
物,沒網球可打。只剩單車跟慢跑 ...
 
生日願望很簡單 --
希望我夠堅強 !!!
希望我能靠自己力量堅持下去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