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陸四個半月 , 感觸很深刻...
當然 , 大陸跟台灣是不同的 , 這已經不用再講 .
真正讓我深刻的是 ...
 
以前曾經在高雄待業過一段時間 , 那段時間裡 , 我什麼都有 , 就是獨獨缺了工作 .
為了缺的工作 , 我有時會忘記我有的一切 .
現在目前在大陸也待了一段時間 , 這段時間裡 , 我有了工作 , 其他什麼都沒有了 .
沒有了其他的一切 , 我時常忘記我有工作 .
 
以前有的 , 現在沒有了 ; 以前沒有的 , 現在有了 .
這樣的感受 ... 或許就是老天爺要給我品嚐的味道吧 !
 
這幾天一直再考慮 , 過年要不要回台灣 ?
暫時決定 ... 就不回去了. 不是不想回去 , 而是回去的話 ...
我得提起十倍的勇氣才敢再過來.
估算了一下 , 我想 , 我目前提不起這麼多勇氣 @@
 
岱穎兄 , 對你的承諾 , 可能得跳票了 !
不過 , 禮金我是不會忘的 ... 沒想到 , 你就在我要過來大陸的這一年結婚 ?
雖然我無法親自去參加你的婚禮 , 但是 , 我會忘不了你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