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不少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 很感激~
不管是有口有心、有口無心、有心無口還是無心無口 , 俺都很感激 ~
俺會記得到銀行開個保險箱 , 把這些祝福給存進去 .
供以後急需時 , 再提出來用 .
 
正式進入 30 大關囉 ! 突然想起日劇 -- OVER TIME
就當作進入人生的延長加賽 ...
 
空氣好像變得有點稀薄 , 稀薄到只能做些能做的事情 , 一些不適合在稀薄空氣時做的 ... 就好像做不了了 !
有些事情似乎還有轉緩餘地 , 可以再把握機會看看 , 說不定可以達到目標 ;
而有些事情則 ... 很明顯的知道不會有進步的空間了 , 那麼 ... 就放手囉 ~ 不要去在意了 !
 
再等待看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的兩場比賽時 , 因為是在半夜開打 , 我就先睡了 , but 卻一直無法睡 ...
回想起以前 ... 高中時期哦~ 一台我時常騎著上下學趴趴走的黑色公路自行車 , 無預警的被我爸拿去丟掉 ,
在得知之後 , 超難過的我把很多成績單給燒掉了 ... 邊哭邊燒 , 當作燒紙錢一樣 ... 紀念它 .
它是我最愛的腳踏車啊 ! 居然就這樣被丟了 ...
 
以前的我 , 是如此的放不開手 , 對於自己擁有的人、東西還有感情 , 都很想持續擁有 .
畢竟 ... 沒有那些人、東西跟感情 , 又怎會有現在的我勒~
 
不過 , 因為漸漸的被社會稀薄了一下 , 我發覺我已經變了 ...
該是時候說 bye-bye 的 , 就大方的說 bye-bye 吧 ! 好像變成這也沒啥大不了的事情 ,
緣分終了 , 不說 bye-bye , 要不然還能怎樣呢 ?
 
所以 ... 在人、東西、感情還在持續擁有的階段時 , 要珍惜並享受之~
而一旦不能持續擁有了 , 要大方的放手!
 
PS:熬了一次夜 , 隔天就超累 ... Nadal 很輕鬆的擊敗對手 ; Roger  Federer 卻是精采的以五盤不敵 Djokovic!
   不過 , Federer 還是最恐怖的傢伙 ~ 只是他也大方的放手了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rten 翰 的頭像
    Kuerten 翰

    Kuerten 翰的部落格

    Kuerten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